lynnlocked

后会有期~

关于他是龙番外我很抱歉!!

很抱歉!我删了他是龙的番外,因为回头看看,真的太像老千的养父了,也有许多妹子指出,感觉非常雷同,已经能构成抄袭了,真的真的十分抱歉!

我看养父是几年前,虽然目前主要情节记不太清,但是还是有印象在。所以这篇番外的设定,应该是受了养父的影响,很抱歉,我删了文,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了。

不过,还是想说一下这篇番外的灵感,其实是来自于最近刚看的《X战警·天启》,包括开头的角斗场,以及血的设定,我是想到小天使的血(具体不解释了)才产生了启发。但是必须承认写的时候也联想到了养父,但以为龙血似乎都是这么特别,于是就用了,现在这篇番外已经构成了撞梗,十分抱歉!

再次鞠躬,抱歉。尊重所有作者的劳动成果,不要抄袭,不要抄袭,不要抄袭,以我为戒。

(抱歉,还是占tag了)

评论(13)

热度(25)